荆门市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家金前往招商落户项目调研

10月10日,市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家金先后来到落户在荆门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的上海科挚、湖北美欧和广州橙象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查看工程进度,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市物价局服务招商落户项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上海科挚项目建设工地,项目负责人温建华和工程总监张凡详细向雷家金介绍了工程建设进展。项目建设用地红线范围内二次场平和地勘等工程已经完成,建筑设计图纸正在审核,建设临时用电报装材料已经报送至电力公司,施工建设单位正在进行招标。下一步,待建筑设计图确定下来后,将进行施工用电线路敷设,安排施工单位进场。确保年底完成两栋厂房的项目建设计划。

在湖北美欧项目厂房,雷家金了解到该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了净化车间的施工,下一步将开展厂房整体装修、设备安装调试和员工培训,目前正在办理前期相关手续。

来到广州橙象康复医疗器械公司生产车间,作为市物价局招商引进项目中第一个建成投产的项目,正在试生产第二批产品,并且已经将第一批产品——全身律动康复系统送往相关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待检测报告出来后,向省食药监部门申请办理产品注册证。

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雷家金表示,市物价局将一如既往搞好招商落户项目的服务工作,定期深入到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情况,紧密与高新区和生物医药产业园区保持协调沟通,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落地项目建设进度,达到企业家和政府双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