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市粮食局积极支持国宝桥米公司打造百亿企业

近日,荆门市委、市政府在京山市召开了支持国宝桥米集团打造百亿企业的现场会。会上,荆门市政协副主席、市粮食局局长刘国芳同志就《荆门市支持国宝集团打造百亿企业工作方案》予以说明,相关荆门市直部门表态发言,荆门市委书记张爱国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会后,京山市粮食局认真学习,贯彻了张爱国同志的讲话精神,形成了支持国宝集团打造百亿企业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一是高度统一认识。全局机关干部认识到,支持国宝集团打造百亿企业是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和重要抓手,“国宝”品牌做大了,“国宝”品牌做强了,粮食产业必然发展壮大。二是高度统一行动。京山市粮食局组成服务专班,对接国宝集团打造百亿企业工作方案,明确路线图、时间表,明确重点,分班分人负责,落实责任,逐项落实。目前,京山市粮食局已就“国宝”品牌宣传、品种培育和种植基地建设、国宝桥米产业园迁建、国宝集团为核心的优质稻米产业联盟组建等重点工作形成责任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