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丨着力打造圣境山旅游环城公路工程项目

经过120余天的艰苦奋战,8月10日,一条路基宽19.5米、沥青路面宽14米、长5.2公里、已喷刷车道标线的一级公路呈现在游客面前,为圣境山举办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提供便捷、顺畅的公路服务环境。

据了解,圣境山旅游环城公路是东宝区委、区政府确定的2018年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努力打造圣境山运动、休闲、度假全产业链,着力将圣境山建设成为“鄂中后花园、荆楚养生地”。

面对圣境山旅游环城公路工程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情况,东宝公路局牢牢锁定任务目标,采取多项措施,保证工程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向前推进。

突出一个“严”字,组织抽调精干人员,成立专班,实行一线工作法,在施工过程中严把原材料关和验收关,严格施工工序,让每一寸工程的质量得到有效控制。

突出一个“早”字,试验数据作为工程施工的依据,各种级配数据提前掌握。在油层施工期间,两套人马轮番作战,争取提前完成施工任务。

突出一个“干”字,加班加点抢工期。项目施工大干正值盛夏,面对施工现场38度以上的高温天气,项目部一方面制定了防暑降温措施,一方面控制作业时间,轮班进行施工作业,全力全速推进圣境山大道工程建设工作。(通讯员:东宝公路局 吴晓霞)

责编:李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