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团支部与留守儿童开展 “畅游春天 放飞梦想”主题春游踏青活动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踏青好时节。为了让扶贫帮扶村的留守儿童团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4月7日,市国土资源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赴沙洋县熊坪村与结对帮扶的8名留守儿童开展以“畅游春天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春游踏青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熊坪村后,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一同做游戏,午餐完毕,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来到雷都村“樱花部落”景区开始春游踏青。园区内春意盎然,繁花点缀,自然风光和游乐设施完美结合。每到一处景区,孩子们都会驻足观赏盛开的樱花,并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在游乐设施区,孩子们兴高采烈,玩不不亦乐乎,志愿者们也紧紧跟随孩子们身后,为其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认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让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浓浓春意和家乡的发展变化,不仅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更增长了他们的知识,让每个孩子兴奋不已。活动结束时,孩子们意犹未尽,对志愿者们也表现出不舍之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经常去看望孩子们,让孩子们在春天的温暖中茁壮成长。

责编:黄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