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第一期公益大讲堂活动圆满成功


4月15日上午,荆门第一期公益大讲堂“爱与陪伴”于荆门广播电视台四楼演播厅举行。

“爱与陪伴”希望我们能够与孩子一起在爱中同行,在陪伴中健康成长。讲堂邀请教育专家文自成老师,对家长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进行现场指导解答。

文自成围绕《如何培养孩子的文学素养》这个主题,指出在要求孩子“写得好,写的美”的同时,要提高自己的文学素养,以身边事物,一点一滴来慢慢加以引导,一蹴而就是不可能的,家长要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现场家长们或若有所思或埋头苦记。随后,爱尔眼科专家就《青少年近视防控知识》做了详细的介绍。

荆门公益大讲堂是我们荆门广播电视台开办的一个长年性的系列知识活动。讲堂内容涉及到9个方面:1.关爱社区老人;2.服务高考学子;3.助力幼苗成长;4.服务有为青年;5.建设和谐家庭;6.打造职场精英;7.争做文明市民;8.志愿服务交流;9.其他涉及公共利益类。

记者:苏克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