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国宝桥米专场银企对接 暨京山市重点涉农企业融资对接会

国宝桥米专场银企对接暨京山市重点涉农企业融资对接会在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举办。10家上会企业融资总需求4.87亿元,银行现场承诺对8家企业新增和续贷2.59亿元,对接成功率达53.2%。

9月10日,在国宝桥米专场银企对接会上,国宝桥米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永洪汇报了该公司生产经营基本情况、融资需求、存在的具体困难;农行荆门分行、农发行荆门分行、邮储行荆门分行的分管负责人现场答复,给出具体建议及解决措施。农行荆门分行、农发行荆门分行现场承诺放贷1亿元,邮储行荆门分行表示积极向省级行争取信用升级支持。

在京山市重点涉农企业融资对接会上,农发行京山支行、工行京山支行、农行京山支行、中行京山支行、建行京山支行、邮储行京山支行、京山农商行、京山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等银行主要负责人,现场承诺对7家企业新增和续贷1.59亿元,有5家企业满足了全部融资需求。

这是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大做强京山桥米产业行动计划举办的专场活动。国宝桥米专场银企对接暨京山市重点涉农企业融资对接会由荆门市涉农企业融资合作平台举办,市农业局具体承办并主持会议,市政府金融办、市农业局、人行市中心支行分管负责人出席本次对接会并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