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农机局召开全市土地深松工作推进会

近日,我市在屈家岭管理区召开了全市土地深松工作推进会,局相关科室、各县市区农机局分管领导,部分农机合作社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各县市区农机局分管领导交流了深松工作经验,市农机局监管科对全市2017年深松工作进行了通报,副局长吴继洪充分肯定了京山县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京山县农机局通过积极做工作,争取到县财政资金80万元,用于补助2万亩土地深松。

吴继洪局长要求:做好深松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尽快按程序将深松作业补助发放到位。认真做好试验示范工作,做好深松田块与未深松田块在相同条件下的对比试验。做好年度工作总结。提前谋划明年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加强宣传,使广大农民朋友全面充分认识深松整地作业的重要性;同时认真组织,实施好深松整地作业试点工作。承担作业的农机合作社及作业农机手要勇于担当,义不容辞完成农机深松整地作业任务,为农业发展服务,为实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