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7日,直属分局总支书记王予川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他要求直属分局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直属分局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予川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围绕规划《建议》中贯穿全文的主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以及市局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王予川同志强调,通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履行好职能,聚焦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自然资源保护管控、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生态修复恢复、优化便民服务、资源调查登记、综合执法监督、干部队伍建设等八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全会精神,努力推动“十四五”分局自然资源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完成“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