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陈玉中副司长来我市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和安全储粮等方面工作

8月9日至10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仓储科技司副司长陈玉中一行,在省粮食局副局长熊贵斌陪同下,对我市安全生产和安全储粮、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粮食烘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陈玉中一行先后深入到叶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粮食烘干研发中心、沙洋楚峰粮油有限公司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余岭国家粮食储备库现场进行督导调研。同时,分别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就粮食卧式烘干机研发、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粮库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座谈。

陈玉中一行在认真听取有关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后指出,对我市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余岭国家粮食储备库精细化管理和科学储粮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同时,对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需求导向。二是科学合理布局。三是精心选好建设主体。四是严格控制项目建设内容,确保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取得实效。

荆门市政协副主席、市粮食局局长刘国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