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电子信息产业招商专班赴上海、苏州招商

8月5日至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综合考评办主任余大庆,市科技局副局长、市电子信息产业招商专班组长文弱等一行4人,赴上海、苏州招商,依次拜访中产集团、璞珵教育集团、安捷包装(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经与公司高管座谈交流,共摸取7条项目信息。

8月5日下午,专班参观考察了中产集团旗下的上海星动力科创空间,并与中产集团政府招商部总经理王秀龙、总监张小彦、经理徐咏梅等座谈交流,在推介荆门和听取集团情况介绍后,就委托招商、产业链招商、招商推介、招商培训、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摸取新一代全固态锂电池项目、高端盖板+触摸屏生产项目等2条项目信息。

8月6日上午,专班参观考察了璞珵教育集团上海总部,并与璞珵教育集团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沈韬先生、副总裁陈一菱女士等座谈交流,在推介荆门和听取集团情况介绍后,就教育项目、电子类项目、人才引进、智慧城市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摸取璞珵教育项目,半导体封装测试项目,机器人生产项目,金汇通航救援培训项目等4条项目信息。

8月6日下午,专班参观考察了安捷包装(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安红梅、董事会秘书黄晋、企业发展部商务专员吴炜等座谈交流,在推介荆门和听取公司情况和智能模块循环包装产品介绍后,就来荆投资包装项目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摸取1条包装项目信息,对方将近期来荆,进行市场调研和项目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