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尚贵调研包联重点企业晶昱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工作

3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尚贵同志深入包联重点企业-湖北晶昱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和诉求,引导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恢复生产。

在认真听取晶昱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舒武兰关于企业复工复产计划、防疫物资储备、防控措施落实及员工生活安排等情况汇报后,张尚贵仔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实际困难。他要求:一要做实疫情安全防控,严格按照规范规程开展相关工作;二要扎实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确保储备物资能够满足员工工作的正常需要;三要加强日常管理,教育引导每名返岗员工做好健康情况报告,严防疫情发生。市科技局作为包联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加强与包联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好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实现全年目标营造良好环境。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永斌、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和毅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