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集中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为进一步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确保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两节”,2020年元旦春节来临前夕,市科技局不等不靠,扎实做好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积极为老干部送温暖、办实事,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努力。

2019年12月2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永斌,局二级调研员许克玉带领局办公室和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专程深入93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陈国华同志家中走访,看望慰问老干部及家属,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状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其他班子成员也全体出动,带队分头走访慰问老干部,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良好祝愿,感谢老干部一年来对局党组工作的大力支持,征求他们对做好全市科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帮助老干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据统计,8名局领导班子成员共走访慰问老干部23人,累计送去慰问金13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