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市召开科技业务工作培训会

为做好2020年科技工作,提升科技干部服务能力和水平,12月26日,京山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举行科技业务工作培训会。京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全市14名镇区科技干事和67名企业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是做好科技工作的关键,随着认定难度增加,为帮助本地企业更好地掌握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重点,京山市科经局特邀武汉辅创科技有限公司前来授课,结合案例分析,详细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流程和注意事项。市科经局工作人员还讲解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相关认定流程,逐步解释示范,为2020年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培训会上,京山市科经局还总结了2019年全市科技工作,分析了各项指标完成进展情况,指出了当前科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梳理了各项科技政策和项目申报流程,并对2020年科技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科经局副局长张玉强调,科技干事要“干一行、学一行、精一行、通一行”,努力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