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在国外疫情持续攀高,国内疫情还在增加的形势下,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队伍建设,强化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2月5日上午,市经信局在移动公司9楼会议室召开经信系统及本行业内《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指南》培训会,邀请市疾控中心专家作专题培训。

市疾控中心蒋志勤现场授课。讲座围绕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从新冠肺炎疫情现状、主要临床特点、传播途径等基本知识,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和科学洗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讲解。

在通信企业防控方面,蒋志勤特别提醒:大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加强单位人员管控;严格落实清洁消毒及人员体温监测制度;要及时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做好不同情形下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等应对准备,确保防控人员、设施、物资、能力到位。

最后,市经信局领导表示,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与时间赛跑,适应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举措,坚决打赢企业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来源:荆门市经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