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个!荆门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达9个

近日,湖北省经信厅公布了2019年度湖北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名单,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集群被批准为湖北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目前,荆门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达到9个。

据了解,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建设,是我省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强化政策引导,在产业规划布局、重大专项安排、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集中资源重点支持,努力建设国内外知名特色产业集群,促进我省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荆门积极培育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已经入选的有钟祥市磷化工循环产业集群、东宝区绿色建材和装配式建筑产业集群、钟祥市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京山市智能制造产业集群、沙洋县新材料产业集群、东宝区电子信息产业集群、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化工循环产业集群、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再生资源利用与环保产业集群、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集群

来源:荆门经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