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举办“对标新思想,担当新作为”第一期科室论坛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人人讲业务”活动的要求,10月17日下午,市经信局根据该局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在局机关会议室举办了“对标新思想,担当新作为”第一期科室论坛,局机关经济运行科、直属事业单位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作分享发言。

经济运行科鞠强忠作了《从经济运行看工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鞠强忠介绍了经济运行中需要了解的基本常识和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有关情况,从推进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孙丹作了《以企业获得感为标尺,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全力提升服务能力》专题报告。孙丹从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以及推动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畅谈了如何服务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如何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担当,市经信局举办“对标新思想,担当新作为”科室论坛,旨在通过人人上讲台,轮流讲体会、讲担当、讲业务,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战略思维,提升专业水平,增强履职能力。

来源:市经信局

责编: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