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超在行动丨东宝区治超行动再查6台超载车

4月10日下午,东宝区子陵超限检测站4名路政人员联合交警6人在207国道北端至洋丰路段展开联合治超行动。


巡查至洋丰路段时,执法人员发现有不少满载货物的货运车辆,冒着大雨,大家立即对此路段车辆展开排查。由于车流量大,不少货运司机不配合检查,子陵超限站站长张爱华迅速赶往现场支援,截至下午17时查获超限超载车辆6台。对不配合的货车司机,执法人员现场耐心宣传相关治超政策后,司机仍不配合,执法人员对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车牌号分别为鄂FJV575、鄂FJV528、鄂FJV697、鄂FJV729、鄂FJV759、鄂FJV557,暂扣至指定停车场,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信息已上报至东宝治超办,等待处理。下一步,子陵超限站将继续严厉打击违法超限超载运输的车辆,对超限超载车辆采取严管、严查、严治、严处的高压态势。

当天,市路政支队还组织对掇刀区、沙洋县超限超载治理工作进行督办检查,先后检查了团林治超站、范家台治超站以及公路沿线部分加载点。两地治超站点均已常态化开展治超工作,执法人员认真履职。

疫情防控不停歇,治超工作不手软,

坚决杜绝超限超载车辆上路,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荆门交通

责编:张凤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