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1月17日,荆门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及主题教育工作联络员共60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美元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总结讲话。自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始终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广大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取得了明显成效。

周美元要求,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持续深化整改,把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持续推进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观点,不断提高运用政治理论研究解决交通运输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持续推进政治建设从严从紧。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持续推进整改落实见底见效。要聚焦重点项目、行业整治抓整改,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和服务群众出行,全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建好管好农村公路,持之以恒地开展超限运输、出租车经营秩序、危化品运输等专项整治,切实抓好各项任务的整改落实。四是持续推进行风建设向上向好。要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体系,切实抓好源头防腐和专项整治,驰而不息纠“四风”。

通讯员:汪发芝

责编:怡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