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荆采行”新春走基层|媒体记者走进漳河新区消防救援大队


2月24日下午,漳河新区消防救援大队邀请中央、省、市媒体记者就扩大宣传效应,提高消防队伍形象,增强群众消防意识等方面开展座谈。

会前,媒体记者观摩了漳河新区消防指战员防火演练,参观了漳河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装备器材,深入了解消防队伍的工作生活及精神面貌。

漳河新区消防指战员防火演练

参观漳河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装备器材

消防指战员演练急速穿戴装备

媒体记者试穿部分消防装备

消防指战员干净整洁的宿舍及整齐划一的洗漱用品

座谈会上,漳河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相关负责人从拓宽宣传渠道、开展宣传活动、宣传素材提供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大队消防宣传工作整体情况,阐明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中新社湖北分社、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荆楚网、网易新闻、云上荆门新媒体中心等新闻媒体记者依次作交流发言,就如何做消防宣传、消防科普等方面工作各抒己见,浅谈经验做法,并对大队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通讯员 熊东东 刘成化 )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黄韶光 李俊

编辑:李俊

二审:杜莉

三审:黄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