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上万人聚集在这里...快来围观!惊喜不断!

10月22日上午,由荆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荆门市房产服务中心、荆门市房地产业协会、荆门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荆门市养生服务协会、荆门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20年荆门市住房博览会暨圆梦荆门系列公益活动在荆门市天鹅广场拉开帷幕。




上午10点,记者在开幕式现场看到,各个展位前人头攒动,十分热闹。

市民 文女士:“荆门越来越美了,我想把家庭也变美一点。我们比较喜欢这个楼盘。”

市民 杨先生:“把这些荆门的热点楼盘集中在这个地方,让市民来一次性看个够,更便于选择。”



据了解,本届住博会以“安居宜业,优质地产”为主题,共设房产展位30家,装饰建材展位11家,养生产品展位22家。旨在提振城市经济发展步伐,助力房企突破困局,回馈“疫”线最美逆行者,协助刚需市民安家置业。活动时间从10月19日预展到10月26日闭幕,共八天时间 。

荆门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湖北宏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承辉:“我们不仅要把此次住博会办成一个高档次、高品位、高水平的盛会,同时要求我们要统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因此住博会它也是一个平台,它把房产商、开发企业同政府,开发企业与市民之间架起了友谊的桥梁。通过住博会能够增加交易量,达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同时住博会强化诚信经营、树立品牌地产。它加强了行业的复苏,助力荆门城市建设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特别是在取得了新冠疫情阶段性伟大胜利的环境下举办这个活动,更有它特殊的意义。房地产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住博会一是对我们房地产行业一年建设成果的一个检阅,同时它也是对我们房地产从业人员精神风貌的展示。”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住博会更注重公益性,购房政策更加优惠,种类也更加丰富。多家房企还推出精品房源、特价房源、二手房房源、特别折扣等优惠活动。

荆门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广告部主任 周辉:“在本次住博会期间,推出了一万元的购房优惠,凡是受到中央、省、市等表彰的抗疫英雄都可以享受一万元的购房优惠。第二个活动就是我们每天联合各参展商推出100套特价房的优惠活动。”

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房地产市场也受到冲击。随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严格落实和住房需求的持续释放,房地产市场正在逐步复苏。

荆门凯旋湾项目销售经理 龙梅:“在八月份,荆门市房管局出台政策,公积金进行上调额度。同时,开放了二套房公积金的政策,整个荆门市场逐渐回暖。”

据参展商介绍,今年二手房市场也格外受欢迎,现场合同签订量十分可观。

荆门市联家置业代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王文:“对于我们荆门的客户而言,他有的要拎包入住,有的想地段好、配套好。二手房相对于新房来讲,可能综合性更强一些。同时,二手房的选择范围相对来说也更大。今天上午来咨询房子的客户非常多,都有几个客户已经成交了。”

在住博会现场,新入住荆门的新鸥鹏集团成为本场展会的特色房产。作为中国教育地产领军企业,它以打造一流的教育产业为理念,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荆门城市公司董事长王永进:“我们新欧鹏教育梦已于今年的八月份正式开工建设,整个教育梦计划两年内投入运营,早日服务于荆门人民。”

现场集锦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贾魁英 云薇 王婵 苏克环

编辑:云薇

审核:郑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