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瘾君子”聚会 民警“一锅端”

小区内有“瘾君子”聚会,荆门东宝警方闻警而动,便衣蹲守后雷霆出击,在荆门城区一小区的房屋内将4名涉毒人员一举抓获。

2020年10月,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龙泉派出所五警区民警在工作中接到群众匿名举报,称荆门城区虎牙关小区里有人吸毒。

接到举报后,五警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秘密侦查。10月13日晚10时许,经过3个多小时的蹲守,民警成功在该小区401室将吸毒嫌疑人陈某、王某、黄某、林某抓获,并在房间内发现麻果壶5个,以及吸毒工具若干。

民警将4名嫌疑人带回龙泉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对4人进行尿检,其结果均呈阳性。陈某、王某、黄某、林某等4人均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陈某也交代了其容留王某、黄某和林某吸毒的违法事实。

目前,陈某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王某、黄某和林某3人因吸毒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闫春阳  彭曹可)

来源: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龙泉派出所

编辑:瑞雪

审核:郑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