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铁警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忠诚履职勇担当”战时主题党日活动

5月22日上午,荆门火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围绕“两会”安保形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忠诚履职勇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安保维稳形势和疫情防控的实际,党支部书记以微党课的形式,向全体党员开展“战时宣讲”,号召大家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两会”安保各项任务。

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进一步激发党员民警不忘初心、勇担重任的责任意识。同时,一个个签订《奋战 “两会”安保决心书》,坚定了打赢安保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及时组建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成员的青年突击队,联合荆门火车站深入站区积极开展爱民服务、安全宣传、法律咨询和安全检查等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旅客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车站治安秩序,提升襄铁良好形象。

来源:云上荆门综合荆门火车站派出所 侯彬

编辑:怡憬

审核:郑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