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柴湖镇凌楼村党员突击队来了!13名年轻党员挺身而出!

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排查返乡人员、昼夜值守设卡点,连日来,柴湖镇凌楼村的村干部们每天早出晚归,忙前忙后。他们的辛劳,村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曹阳 右1带黑色口罩)

1月27日傍晚6点多钟,凌楼村党员学习群里,无职党员曹阳向村党支部书记周伟自荐,要求去值守交通要道,替换一下已连续工作多日的村干部。一时间,群里的无职党员们纷纷站出来,主动请愿,要求为村里出一份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月28日一大早,凌楼村村委会迅速开会研究,决定成立一支由13名年轻党员组成的突击队。

凌楼村地处东湖和襄东两个管理区的必经之路,有9个村民小组。村里从武汉返乡的人员较多,有的村民在家待久了,总想串串门透透气。党员突击队成立后,挨家挨户劝阻村民不要聚在一起,客服眼前的困难,坚持隔离,并督促在家隔离的村民按时上报身体状况,极大地减轻了村干部的工作压力。

来源:云上钟祥

责编: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