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交通:24小时值守筑牢防线

“三环团林互通北已封闭,人员到岗值守”、“三环与荆新线交汇处已封闭,人员到岗值守”、“高速荆门(麻城)出口已封闭、团何路口进城方向已封闭、麻郭路口封闭…… 这是1月26日一大早,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工作群里不断跳出的信息。






按照市防疫指挥部5号令要求,全市范围内按照“只出不进”的原则,从1月26日(正月初二)早上8时起,在市(区)与县、县与县、县与镇、镇与镇、镇与村、村与村之间设卡检查。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交通运输局迅速部署,所有交通干部职工,整装待发、随时待命。






当天即安排交通系统人员共计40余人到G207、G348与三环线交汇处等两处设卡,坚持24小时值守,每班2人,实行三班运转制。同时,封闭辖区三环通往各村组的35处路口,并在各通村路口开展巡查,确保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 截止27日18点,共计劝返车辆1027台,为绿色通行车辆消毒21台。

为坚守在各个岗位的交通人点赞!

通讯员:向慧娟

责编:怡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