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号令

荆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号令。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漳河新区,屈家岭管理区,荆门高新区,大柴湖开发区,市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根据国家、省相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防控指挥部要求,从2020年1月23日18时起,全市暂停开放图书馆、群艺馆、博物馆、场馆中心、游泳馆等各类公共文化体育场所,暂时关停网吧、电玩、歌舞娱乐场所和电影院,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春节期间,各地“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送戏下乡”等各类文化活动一律暂停;停止在剧场(剧院、体育场馆)等演出场所或其它非演出场所举办演出活动。关闭A级旅游景区。所有宾馆饭店(农庄)暂停举办一切大型活动。全市旅行社(含外地在荆的分支机构)从即日起不再组团收客,原已组团的,一律取消。星级饭店、旅行社要主动妥善处理退团、退订、退费等合理诉求,不允许以任何理由推诿。违者依法依规处置。此项工作由各级公安、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部门负责落实。

荆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3日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