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刚娟调研荆门保税物流中心(B型)

2月3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刚娟到市城控集团所属荆门保税物流中心(B型)(以下简称B保中心)调研运营、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情况。市政府国资委四级调研员方修平参加。

李刚娟一行首先察看了通道式喷淋系统、进口货物命中核酸检测查验区域、货物消杀处置场所、海关监控中心等设施,详细了解了B保中心日常工作流程、疫情防控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保税物流公司负责人汇报了B保中心运营、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情况,普路通等3家入驻企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章志从找准定位,抢抓机遇,谋划升格综保区等方面对B保中心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钟立锋从主动强党建、优服务等方面对B保中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刚娟充分肯定了B保中心从建设到运营以来的工作成绩,对于下一阶段工作,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加强国企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的提质、增效、升级,促进B保中心高质量发展。二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三是精心谋划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争当集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新增长极。四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配合海关做好进口货物消杀查验等防疫工作。(文:宁波;图:王汇川、胡重庆)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

责编: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