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昌军 胡小国到市供水总公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月3日,荆门军分区司令员张昌军、副市长胡小国专程到市城控集团所属市供水总公司看望慰问坚守生产一线的供水员工,并调研供水安全生产、抗疫保供工作情况。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刚娟陪同走访慰问。

立春之日,艳阳高照,暖风习习。在荆门供水调度监控中心,张昌军、胡小国看望慰问了一线供水员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供水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听取了市供水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永根关于供水一线生产运行、疫情防控保供情况介绍,并通过供水应急指挥、调度监控系统详细查看了各水厂、各营业服务窗口现场运行状况后,张昌军、胡小国对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荆门供水持续稳定生产服务表示充分肯定。他们指出,供水关乎民生,连接千家万户,在疫情期间、夏季高峰、抗洪保供等关键时刻都能站得出靠得住,为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胡小国强调,要“开拓进取、求真务实”,深化“省心、暖心、安心”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荆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发扬“争抢转”精神,保持“拼抢实”状态,继续扎实苦干,在稳的前提和基础上,奋力求进,为荆门打造强大发展气场提供有力的基础支撑。要“以民为本、主题突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抓在手上,毫不松懈抓好供水安全生产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精准扶贫工作,确保荆门市民用水放心、安心、舒心,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文、图:雷汉卫 陈雪阳)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

责编: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