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李文震调研市城控集团

2月2日,副市长李文震到市城控集团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万新,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呙梅临参加调研。

李文震先后到科创社区、生态科技城、“中国农谷·昆虫世界”生态产业园项目实地调研,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询问施工进度和竣工时间,详细了解了各项目投资规模、规划主题和建设进度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文震听取了市城控集团的工作汇报。李文震对市城控集团为我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一步集团工作开展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履行好政治责任。市城控集团作为我市最大的国有企业,要服务大局,充分肩负起自身所承担的重要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二是要履行好经济责任。要紧扣效益和化债两条主线,不断提高自身造血功能,严守金融风险底线。三是要履行好社会责任。为进一步打造精致城市,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四是要履行好廉政责任。市城控集团党委要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好监督职责,全体党员干部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最后,他对市城控集团节前安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节前要对所有在建项目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二是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全体干部职工及在建项目留守工人的疫情防控工作。(文:赵雄;图:梁冰)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