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控集团召开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1月22日,市城控集团召开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先胜,党委委员、副主任程红城出席会议。

市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杰宣读了《关于印发<市城控集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本华宣读了《关于调整出资企业管理体制的通知》。荆门城建集团、中房荆门公司、市物资总公司分别就深化改革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市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佐鹏从“为什么要改革”、“改什么”、“如何落地”三个方面,为集团深化改革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张先胜对市城控集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以三句话深刻阐明了市城控集团此次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是城控当自豪。城控集团作为我市国有企业,体量最大、分量最重、地位最高,是当之无愧的国企航母,城市建设的光鲜亮丽是城控集团在打造,城控集团充分履行了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助力了城市转型升级稳步发展。二是城控当变革。城控集团需要重点深化改革转型,以此为突破口,紧抓“效益、化债、重构”,以此推动良好的改革氛围,坚持“挂图作战”,层层分解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改革取得扎实成效。三是城控当出彩。城控集团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集团功能定位,服务城市建设,稳扎稳打,脚踏实地地推进市场化板块发展。(文:赵雄、范宇环;图:梁冰)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