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所棚户区改造项目“中房•揽月星辰”开工

12月9日,605所棚户区改造项目“中房•揽月星辰”举行开工仪式。

9时28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响起,现场所有人庄严肃立,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齐声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敬!

市城控集团所属中房集团荆门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要领导代表公司党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中房•揽月星辰”项目是605所棚户区改造的民生项目,是改善605所干部职工人居环境的样板工程,也是中房集团荆门公司党委新班子组建以来开发规模最大的工程,更是检验中房集团荆门公司执行力、服务力和落实力,加深中房集团荆门公司与605所良好合作的友谊工程。对于下步项目建设,他表示,将按照市场化、专业化、高端化原则,大力弘扬“务实、创新、高效、发展”企业核心价值观,始终秉持“买好房、找中房”品牌理念,努力打造“中房•揽月星辰”项目开发建设全新模式,引领荆门房地产开发新风尚,为荆门人民带来全新居住体验,争当市属国有企业房地产开发第一方阵和排头兵。

中国特种飞行器研究所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寄予了厚望。工程总承包单位武汉开来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总体概况、规划设计和产品类型等,传达了项目先进设计理念。监理单位北京中环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分公司负责人就严控建设工程质量作出承诺。

随着市政府国资委领导的宣布开工,各方领导移步奠基池旁,共同将第一锹土投入奠基石内,在喜庆的礼炮声中,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