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国资委系统开展党纪法规在线知识答题活动

为进一步树立“国资系统一盘棋”思想,擦亮“清廉国资”廉政品牌,在我省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大环境下,荆门市政府国资委组织全系统开展了党纪法规在线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使用微信公众号线上开展,活动持续时间长、涵盖内容广、选取题型精。活动从9月25日至10月12日共18天,选取了《党章》《宪法》《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等法律法规作为活动测试内容。国资委机关、城控集团、中荆集团、交旅集团、农谷实业集团和凯龙集团共计2384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以考促学,在实战考试中检验成效。

“清廉国资”是荆门国资委系统多年打造的党风廉政建设品牌,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始终坚持严字当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激浊扬清固本培元。此次党风廉政法规知识答题活动,旨在让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主动学、下真功、得成效,促使党员干部发挥好廉洁表率的带头作用。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

责编: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