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副厅长龙宁调研湖北省第三届(荆门)园博园项目筹建工作

为加快推进湖北省第三届(荆门)园博园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完成,10月11日,省住建厅副厅长龙宁一行深入湖北省第三届(荆门)园博园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万新参加调研。

龙宁一行深入园博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并重点听取了园区总体规划、功能布局和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投资规模、规划主题和建设进度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龙宁表示,园博园项目筹备工作扎实,切实做到了五“好”,一是项目选址“好”,地理位置优异,展现了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二是基础设施“好”,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三是规划“好”,通过整体布局,修复了周边生态环境;四是协调机制“好”,为项目推进打下了基础;五是工作进展“好”,项目实施积极高效。龙宁要求,要以“打造绿色生活范例,展示健康生活场景”为主题,打造特色园博园,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让老百姓在游玩过程中有获得感、参与感;二是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深化旅游体验,确保园博园的可持续发展。

在听取调研组的指导意见后,赵俊强调,我们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紧扣园博园规划主题,进一步优化设计,狠抓落实,强化措施,加强协调,认真总结,全力以赴做好湖北省第三届(荆门)园博会筹办工作。(文:周阳 ;图:熊飞)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