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国资委系统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0日上午,荆门市政府国资委组织系统内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李眉荣应邀作了题为《民族复兴的方向舵  中国之治的新篇章》的主题报告。

李眉荣从阐明中国之治的重要性、总结中国之治的成就、描绘中国之治的愿景、部署中国之治的任务、激发中国之治的能力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来自市政府国资委系统的3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荆门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先胜就市政府国资委系统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要求,要提高站位抓学习贯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丰富形式抓学习贯彻。各企业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研讨班、报告会等形式,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带头上党课,带头撰写体会文章,自觉与全会精神看齐。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其中蕴涵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要力求实效抓学习贯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真正使学习过程成为统一思想、提升能力、破解难题的过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深化国企改革的新思路,转化为解决企业发展问题的新举措,转化为改进工作作风的新成效,切实推进新时代荆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