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政府国资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0日上午,荆门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先胜同志以《怎样提升我们的非权力因素影响力》为题,讲专题党课。

张先胜强调,国企领导干部要学会立德,以高尚的品德影响人,做到正直坦荡、公道正派、清正廉洁;要学会出彩、以卓越的才能折服人,做到终身学习、全面学习、向群众学习、向领导学习;要学会实诚,以务实的作风取信人,做到切实履职、雷厉风行、诚实守信;要学会做人,以真挚的情怀感染人,做到坚持原则、互相尊重、培养感情。

张先胜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切实解剖大家耳熟能详的警示案例,要求大家“大处慎用权、小处不贪利”;多角度深层次分析优秀榜样特质,引导大家学政治、学业务、学理论、学实践、学工作、学生活、学做事、学做人,提升驾驭复杂局面、处理疑难问题方式方法;根据新时代国资国企工作特色,点出了各集团公司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亮点,鼓励广大领导干部成为工作有亮点、做人有艺术的优秀管理者。

市城控集团、中荆集团和交旅集团市管干部、凯龙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及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来源:市政府国资委

责编: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