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10月25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先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交流调研成果,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良浩及指导组成员王粼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与会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和重点专项工作,分别围绕国资系统信访积案化解、法治建设、棚户区改造、党建工作、债务风险、金鸡村农村专业合作社和投资运营公司市场化改革转型等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查找了存在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张先胜指出,大家对本次调研工作重视程度高、调研任务明确、示范引领作用好,在理论层面注重学习思考,在实践层面注重研究分析。他要求,下一步要着力构建调查研究的长效机制,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深入、再细化;不断深化调查研究,在巩固调研成果上再提升、再完善;不断深化检视问题,在坚持问题导向上再聚焦、再强化;不断深化整改落实,在推动工作上再用力、再加劲。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良浩一行在听取调研成果交流后,对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的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良浩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专班工作扎实,各项工作进度、质量均靠前,达到了以主题教育促进工作的目的。本次调研成果主题突出、特色鲜明、问题精准、建议可行,文字精炼。他强调,下一步针对不同类型的不同企业,要继续突出分类指导,在主题教育中做到“抓书记、全覆盖”。

来源:市政府国资委

责编: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