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国资委与长源热电社区开展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

8月1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与包联社区长源热电社区党员联学联做开展8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在进行完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议程后,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本地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列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和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列出的6个方面专项整治任务,以及《荆门市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活动最后大家以党小组为单位,缴纳党费、填写党员手册。

此次与包联社区党员共同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不仅让大家相互学习,增进了友谊,而且让大家对社区基本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后期创城等相关工作高质量的开展。通过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主题日活动,不断增强了委机关党员主动学习的意识,也使党员主题活动日的教育效果越来越好。

来源:市政府国资委

责编: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