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国资委举办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9月16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召开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对委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先胜作动员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运华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张先胜强调,在建国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彰显了我们党执政为民的初心、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夺取伟大胜利的信心,是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资系统落地生根的重要契机;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国企基层延伸的关键抓手;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张先胜提出,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讲政治,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目标,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要求任务,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要勇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强化责任落实,力戒形式主义,重视宣传引导。

王运华要求,市政府国资委系统要紧扣根本任务、坚持对标统筹、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突出以上率下,抓好工作落实。

李刚娟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会议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把握重点环节,聚力破解矛盾问题;要科学统筹谋划,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和湖北凯龙集团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市政府国资委

责编: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