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系统创城工作调度会

7月29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召开系统创城工作专题调度会,传达学习全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及市委书记张爱国同志讲话精神,通报7月份市供销社在创城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系统实际,安排部署下阶段创城工作。市供销社全体机关干部、各直属企业主要领导、分管负责人及商场超市、家属院创城联络员参加会议。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卫华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他强调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城市发展的必经阶段,全力做好创城工作是市民在城市发展升级阶段贡献力量的应尽之责,是供销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解决自身问题的迫切需要。一是高标准推进创城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具体负责创城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专班力量,保障工作经费。商场超市要优质服务,家属大院要规范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自身素质。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东方百货示范点和其他创城点要对照创城环境整治问题责任清单逐一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销号;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进一步加大督办自查力度,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近期将带领创城工作专班按照中央文明办年度检查验收相关要求,对系统各单位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检查;三是营造创城宣传氛围。东方百货和金城集团要着力提高创城公益广告宣传覆盖率和商场垃圾分类工作水平,8月10日前将中心城区商场的户外公益广告进行更新;四是促进企业管理和效益提升。创城工作要坚持创在平时、创在工作中,通过开展创城工作,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推进系统综合改革与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