掇刀区兴隆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4日上午,掇刀区兴隆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 、各社区、双管单位等70余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维维从大会概况、“十三五”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细致讲解。

 会议还进行了生动的现场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探讨。街道党政办徐杰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为什么要实现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实施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的问题,社会事务办熊敏同志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如何理解基本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问题。李维维一一进行了解答阐释。

 兴隆街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站位,深学细研,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确保真学深学、入脑入心,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的能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