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街道党委与非公企业党组织联学共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7月1日,鲜红党旗下,入党誓词在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会议中心铿锵响起,这是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兴隆街道党委与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总支,联合举办 “党员主题活动日”的场景,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促进街道党建和非公企业党建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如何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社区发展治理、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交流,并解读了惠企政策。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公司积极融入创城工作,并支持兴隆街道15万元工作经费。

随后,街道党委书记李维维等与格林美困难党员促膝交谈,倾听他们的所盼、所想、所需,并送上慰问金,表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怀。


兴隆街道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构建“组织对接、目标同向、资源共享、活动联办”的党建新模式,加强了与非公企业党组织的紧密联系。以此为契机,兴隆街道党委今后将继续探索党建活动新形式,积极开展各类结对共建活动,激励党员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街道与企业的共建共享工作水平。(李燕茹、周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