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开馆

经过一年多的筹建,12月9日,荆门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正式开馆。

荆门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掇刀区区长周俊杰出席并致辞。区领导陈泽云、许贤德、官斌、邹茹粘、陈启富等参加活动。

荆门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是集招商展示、项目推介、宣传交流、政企互动等多功能一体的综合展馆。该服务中心位于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园双创中心,展厅面积2900平方米,以“潮起高新”为主题,遵循观潮起、立潮头、领潮涌、引潮流的布展思路,打造了序厅、高新时代、规划领航、兴业之区、创新高地、投资热土、活力家园七大空间。作为展示荆门高新区风采的一个重要平台,该服务中心充分融合智慧化展馆设计体系,集成数字互动沙盘、大型声光电互动装置、交互影像技术等多种先进的多媒体科技,构筑高新区实力展示平台、科技创新平台和招商引资平台,充分展示荆门高新区产业特色和创新创业成就。

周俊杰在致辞中指出,中心建成运营,必将推动全区招商引资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成为全区招商引资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对于促进项目考察和洽谈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招商服务中心能够找准功能定位,内练真功,外塑形象,不断提高对外推介的水平;希望全区各地各部门以此为契机,永葆招商热情,再掀引资热潮,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质效;也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帮助多宣传荆门高新区、多推介荆门高新区,带着更多项目、带动更多朋友,来荆门高新区投资兴业、大展宏图,与高新区携手并进,共创未来。(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