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扫黑除恶要打一场人民战争!

为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开展,确保全区社会治安稳定。今年以来,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全警出动,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乡村,通过张贴宣传通告、悬挂宣传横幅、墙体印刷、公布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电话、摆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设立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专用信箱、宣传栏、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字幕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态及相关知识。

通过宣传,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也使辖区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期间,共张贴宣传通告2万余份,悬挂横幅500余条,墙体印刷10余处,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000余处。此外,东宝公安分局牵头联合各职能部门,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不断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报道,展现东宝警方扫黑除恶的决心和成效,最大限度地赢得人民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同和对工作成效的认可。

为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开展

东宝公安分局近日

面向社会承诺:

对举报“涉黑”线索

一经查证属实的,

最高奖励10万元

为发动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检举揭发“黑恶”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打击“黑恶”不法活动。东宝公安承诺凡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将依法视情给予1000元至10万元奖励,并为举报、提供线索者保密,且依法进行保护。

举报方式:

(一)拨打110电话直接报警

(二)局长电话:13972888110

(三)局长邮箱:m13972888110@163.com

(四)通过添加微信号举报:

(五)若发现有党员干部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请您拨打纪委监察委举报电话

12388进行举报。

扫黑除恶  除恶务尽

需要您的参与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