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李荆龙向60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

9月3日,全区2018年秋季科级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区委党校举行。

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李荆龙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李荆龙强调

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在学习中不断积蓄力量,实现自我提升。

要认清学习的重要性,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要有“求知若渴”的欲望,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学以立德,学以修身、学以尽职;

要努力学思践悟,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要从严恪守“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要求,认真践行中央“五个必须”,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要弘扬优良学风,确保培训扎实有效。要自觉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切实做到进得来、坐得住、听得进、学得好。

本期培训班为期30天,共有60人参加培训,分为理论基础、中心工作、党性修养、能力提升等模块组织教学,将采取专题讲座、理论教学、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帮助学员夯实理论基础、加强党性修养,提高领导水平、执政能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