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副主任李军华在市公用处召开工作推进会

    4月14日下午3点,市住建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军华到市公用处召开工作推进会,就3月23日王俊主任调研和3月31日市住建委党委会安排布置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督办。 

    在听取市公用处科室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工作汇报后,李军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市公用处所做的工作,并对市公用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九点建议:一是月度工作汇报要形成常态长效机制,二是内部科室设置要尽快定岗定责定人,迅速开展工作,三是修订完善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四是加强行业管理,修订完善《荆门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管理办法》、《燃气设施管理办法》,出台《市政设施维护考核办法》,完成城市供水、城市天然气管理、污水处理、城镇排水、城市渍水点改造会议部署的工作,完成城区剩余13个渍水点的改造,定期汇报冷热电联供工作情况,建立污水处理、燃气设施、供热视频监控平台,整改行业安全生产问题。五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全面履职尽责,六是加快解决办公场所不足问题,七是加大行业宣传力度,八是改进工作方法,九是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工作推进督办会,充分表达了委领导对市公用处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提升了单位的精气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