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规划局漳河新区分局召开2月份党员主题日活动

2月20日下午,市城乡规划局漳河新区分局召开以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俊参加指导新区分局党支部党员主题日活动。

党员主题日活动在前期开展交心谈心、广泛征求意见、集中学习的基础上,20日下午主要围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两项内容进行。组织生活会上,新区分局党支部按要求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支部书记钟振华对照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等六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委会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找准问题、明确方向、统一思想的目的。其他参会党员作履职汇报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俊同志对分局按要求认真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组织生活会上提问题能做到红脸出汗,效果很好;要求分局支部和支委会成员对问题照单全收,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一销号;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新的起点,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严格廉洁自律,提高服务新区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漳河新区分局)

会议现场